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超28万户 假节日登记也不停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8-20 21:54:03
[摘要]2018年以来,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持续保持“井喷式”增长,截止8月20日,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81168户。

  2018年以来,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持续保持“井喷式”增长,截止8月20日,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81168户,其中,私营企业78867户,内资企业3314户,外资企业375户,个体工商户197849户, 农民专业合作社763户。

  8月20日上午,西安市工商局莲湖分局向2018年新登记第28万户摩达法律策略研究院西安合伙企业、28万零1户市场主体西安倍格宏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与此同时,在工商局未央分局,西安市新登记的第28万零2户,28万零3户市场主体也领取了营业执照。

  2018年以来,西安市工商以“两最佳一增长”为载体,变“坐等服务”为“主动服务”,将市场主体发展从群众企业的事变为工商部门的事,全市工商系统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把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作为服务大西安建设的重要工作举措。自3月31日起,工商部门率先在全国实行节假日不休假延时服务。据了解,延时服务以来节假日西安市共计登记市场主体24764户,平均每个节假日登记550户。华商报记者 雷婧 实习生 白毅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新登记 市场主体

上一篇:强降水要来了!陕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注意防止滑坡和泥石流 下一篇:环城西路(西门-玉祥门)快车道今起将进行分段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