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开通10条高校直达公交线路 每半小时一趟

要闻 2018-08-21 07:29:21
[摘要]这10条线路营运时间为8:00至20:00,每半小时一趟,火车站、西安北站、地铁站点在整点、半点准时发车。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了做好各高校大学生开学季的公交运力保障工作,市公交总公司从8月20日至9月20日的大学生开学季,开通10条高校直达公交线路。这10条线路营运时间为8:00至20:00,每半小时一趟,火车站、西安北站、地铁站点在整点、半点准时发车。

   1、高校直达1号线:

   火车站-外国语大学南校区

   全程沿616路线路运行,途经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

   2、高校直达2号线:

   火车站-西安财经学院

   全程沿500路线路运行,途经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财经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3、高校直达3号线:

   火车站-西京学院

   全程沿229路线路运行,途经西京学院。

   4、高校直达4号线:

   火车站-西安汽车科技学院

   全程沿240路线路运行,途经西安思源学院,西安海棠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西安数字技术学院,西安航空旅游学院,西安汽车科技学院。

   5、高校直达5号线:

   火车站-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全程沿214路线路运行,途经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6、高校直达6号线:

   西安北站-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全线沿362路线路运行,途经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7、高校直达7号线:

   地铁航天城站-外国语大学南校区

   全程沿616路线路运行,途经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

   8、高校直达8号线:

   地铁韦曲南站-西安财经学院

   全程沿323路线路运行,途经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财经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9、高校直达9号线:

   地铁航天城站-西京学院

   全程沿215路线路运行,途经西京学院。

   10、高校直达10号线:

   地铁半坡站-西安汽车科技学院

   全程沿241路线路运行,途经西安思源学院,西安海棠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西安航空旅游学院,西安汽车科技学院。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校 公交

上一篇:今起陕西92号汽油每升降4分钱 加满一箱油少花2元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地下车位未取得预售许可 物业要收租赁费遭反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