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有17户不同意拆迁方案 宝鸡一9层居民楼就被强行推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1 07:47:19 编辑:曹静 作者:张宝龙 赵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4月12日,拆迁部门联合新开路社区和拆迁居民召开大会,对于拆迁两栋楼总共80多户居民房屋和商铺一事,最后有20多户不同意拆迁政策,此后就一直没有定论。而就8月19日,在17户业主不同意也没有签订任何协议的情况下,2号楼被强行拆除,大楼在一声轰鸣中倒塌。

  吴先生说,他家的房子主要是他87岁的父亲居住,平时他过来照顾,拆楼前几天,还有拆迁的人上门语言威胁他,不签字就打破他的头,吴先生有录音为证;住在顶层的王先生说,拆楼前有一天晚上回家,发现楼顶被砸了个大洞,根本没法住人了;邻居张女士一直没同意拆迁,她认为按照两年前的方案赔偿不合理。前几天房子的门窗就被人砸坏,近期旧房子也没人住,拆迁前家具被人搬到楼下堆起来。

  通过和17户居民沟通了解到,他们都没有同意拆迁方案,事情一直也在反映和协商中,也没有接到任何部门任何方式通知,19日楼房就被推倒了。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楼 改造 渭滨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