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有17户不同意拆迁方案 宝鸡一9层居民楼就被强行推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1 07:47:19 编辑:曹静 作者:张宝龙 赵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旧城改造办:将在调查后和居民协商解决

  华商报记者在倒塌的2号楼旁银河城市之星展示中心看到,这个旧城改造项目建成后名为银河城市之星,开发商为陕西润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据工作人员介绍,此项目目前处于展示阶段,还没有销售,手续都在办理中,拆迁工作进行一年多了,很难推进,19日把2号楼拆了,至于其他事不清楚,需要汇报上级后回复。

  渭滨区旧城改造办公室主任崔建刚介绍,新开路2、3楼是银河城市之星项目属于旧城改造项目,从2015年开始,按照法定程序,在逐步开展拆迁前的各项工作。居民目前有两方面意见,一是房价涨了,按照之前的赔偿方案存在差距;二是改造后的楼是商住一体,房屋公摊、户型等与部分拆迁居民没达成一致。

  崔建刚介绍,19日,居民楼在还没有和全部业主达成协议也没有定论的情况下被推倒,旧城改造部门接下来会和拆迁部门调查了解,择日与居民面对面协商解决。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赵峰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楼 改造 渭滨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