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一楼盘两份竣工验收备案表 城西一小区业主质疑涉利益输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07:50:42 编辑:王翠萍 作者: 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同一楼盘俩“竣工验收备案表”

  时间、内容都不一样

  开发商和沣东新城质监站都称“自己的是真的”

  业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

  在网上没有查到开发商在1月份公示的事关房屋质量凭证的“竣工验收备案表”,业主不停索要,4个月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出具“竣工验收备案表”,并称他们仅出了这么一份。

  面对两份“竣工验收备案表”,开发商、质监部门各执一词。由于涉及房屋质量重要凭证,存在巨额的提前收费问题,数百名业主希望监察部门介入调查。

  业主:开发商公示的“竣工验收备案表”在网上查不到

  8月20日,家住西安城西梧桐年华小区的李先生称,今年1月,小区开发商陕西乾景实业有限公司通知业主收房。当时开发商公示了一份“竣工验收备案表”复印件,上面盖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公章(以下简称沣东新城质监站)。业主通过网站查询,却无法查到梧桐年华“竣工验收备案表”的相关资料。

  有业主专门向城建部门投诉,一名工作人员称,梧桐年华小区未达到竣工验收标准,就没有“竣工验收备案表”。

  业主们到沣东新城质监站查询,质监部门拒绝出示,直到5月底才通知业主可以看“竣工验收备案表”。业主看到,落款时间是2018年5月28日,跟开发商公示的2018年1月30日不符。业主还发现,沣东新城质监站出示的“竣工验收备案表”,仅涉及小区7号楼,而开发商出示的涉及7号楼、11号楼。

  这两份“竣工验收备案表”哪份是真的?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质监站 竣工验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