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男童被继母虐待成植物人 护工:全靠爱心人士的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08:10:15 编辑:唐贝贝 作者:佘欣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77_副本.jpg

  生母希望法院作出有利孩子的判决

  “我们7月23日联系过爷爷,但他还是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到医院照顾孩子。”上海仁德慈善基金会负责人白女士说,希望尽快能找到孩子父亲,也希望孩子能在亲人的陪伴下,去医疗更发达地区接受更好的治疗。

  昨日下午,华商报联系到鹏鹏的妈妈柴女士。“我现在是情况不允许,不然不可能不管孩子。当时孩子判给了他爸,现在他爸找不到,没法商量监护权问题,只能等找到他爸后,一起去法院商量到底该怎么处理,我希望能给孩子一个最有利的判决结果。”柴女士说。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孩子的爷爷,但对方的电话从无人接听到挂断到关机,一直无法接通。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人士 妈妈 护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