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男子花8000元办假房产证骗取34万元 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08:48:35 编辑:唐贝贝 作者:袁小锋 郭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c6e9cpd.jpg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 郭强)8月17日上午,在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永安路派出所,受害人家属抱着被骗走、后又被警方追回的34万元现金,激动得无以言表。民警张明川介绍说,7月6日下午,在锦阳坡十字路口,一名男子想从一名女子手中抢走房产证,女子报警后,民警细心查看发现房产证是假的,进而侦破男子诈骗女子34万元的案件。

  房产证印章有问题

  民警经查询确认造假

  据民警张明川介绍,7月6日下午6时许,永安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诈骗其34万元。民警迅速出警,发现嫌疑男子侯某正在与一名女子纠缠,并且试图将女子手中的一份房产证抢走。男子声称与该女子是朋友,将该女子叫大姐,但女子坚持说男子骗走她34万元,现在她前来追讨,但男子依然不还。民警感觉事情非常蹊跷,于是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一并询问。

  经询问,男子一开始表示房产证是在售楼部花8000元办理的。但细心的民警从房产证的印章和房产所在位置看出了问题。

  “当时我发现房产证上显示,这套124平方米的房子位置在铜川新区,但房产证上前后两个印章却显示是耀州区住建局和房地产管理局的印章。虽然上面也有房产证编号,但我还是感觉这份房产证是假的。”张明川表示,随后他们到耀州区房管局查询,并且经过工作人员辨认,确认这份房产证是伪造的,因此怀疑嫌疑人侯某可能涉嫌诈骗。经过进一步审讯,侯某交代了他从今年4月份开始,先后数次从受害人张某某(女)处共骗取34万元的事实。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证 假证 抵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