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新买手机不慎遗失 临潼分局民警查监控帮其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19:16: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0q3z1yb.jpg

女子超市购物时不慎遗失新买的手机,民警查监控、走访帮其寻回后,女子激动的连声道谢。

  8月20日,李女士在雨金街道某超市购物时不慎将新购买的,价值2700余元的一部手机遗失。发现手机遗失后,李女士向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雨金派出所报警求助。

  据办案民警介绍,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原来,李女士在购物时顺手将手机放在了超市的货架,挑选完商品后直接结账离开。回家后想起手机遗落在超市货架上的她,便立即赶回超市寻找。可是等她赶到超市后手机早已不翼而飞。

  了解清楚后,民警第一时间查看了超市内的视频监控。发现李女士离开不久,另外一名女性购物者就来到了李女士放置手机的货架处挑选商品。同时,经过超市工作人员辨认,该女性购物者经常来超市购物。于是民警判断,该女性购物者应该居住在超市附近。

  最终,民警通过走访附近村民及村组干部确定了该女性购物者的身份并成功帮助李女士找回了遗失的手机。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蒲阳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遗失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