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0岁年轻妈妈生子当晚就消失 宝宝健康却无人认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3 06:29:4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651k9e1_副本2.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小小的身体,躺在襁褓中,微微张开眼睛,四处张望这个陌生的世界,似乎在呼唤:“妈妈,你在哪儿呀?快快抱我回家吧!”

  20岁妈妈生子

  当晚就从医院消失

  8月22日上午,在西电医院新生儿科病房内,这个被年仅20岁的妈妈狠心丢在医院的男宝宝让人心酸,他穿着粉色的小衣服,吮吸着奶瓶,护士阿姨说他平常很乖,不哭也不闹。可是,谁也想不到,妈妈自从离开医院后,再也没回来看看他。

  “宝宝是早产,胎龄32周就出生了,出生时只有1800克,现在已长到3公斤多了,非常健康可爱,可以出院回家了。”该院新生儿科医生霍晓慧说,宝宝出生在7月2日中午,当时产妇是孤身一人来医院的,因为腹痛,护士推她进了产房,一个小时后宝宝就顺产出生了,由于早产体重低风险大,医院将宝宝收入新生儿科监护,谁知当天晚上10时左右,护士查房就发现妈妈不见了,医院多次联系产妇均未果。

  51天来,新生儿科的医护人员当起“临时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宝宝。据介绍,宝宝虽然早产一个多月,但体质还不错,医院给予了预防感染及营养支持治疗,从开始吃奶一二毫升到现在一顿能吃60毫升,身体各项指标测评都合格,7月17日就达到了出院标准,但因联系不上妈妈,只能继续由医护人员照料。“其他宝宝几乎每天都有家人探视了解情况,可这个宝宝很可怜,见不到家人。”霍晓慧说,现在孩子体重也很好了,一天天长大,需要妈妈和家人的爱与关心,这是医院无法替代的。

相关热词搜索: 产妇 新生儿 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