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8月15日起福银高速原山阳收费站永久性封闭 绕行方案看这里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18-08-23 08:24:30
[摘要]从十堰方向去往山阳城区的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由闫村收费站驶出,绕行S203至山阳城区。

  因修建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自8月15日起,福银高速山阳收费站永久性封闭。

  8月6日,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商漫分公司、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山阳县人民政府发出联合通告:8月15日起,福银高速原山阳收费站实行永久性封闭,山阳互通式立交改造为枢纽立交,并在原址以西2.5公里处新建山阳收费站,施工期间山阳进、出县城的车辆可经高坝、闫村收费站出、入福银高速。

  具体绕行方案如下:

  一、前往山阳城区的车辆通行路线

  1、从西安、商洛方向去往山阳城区车辆,由闫村收费站驶出,绕行S203至山阳城区;

  2、从十堰方向去往山阳城区的客车及两轴货车,由高坝收费站驶出,绕行县道郭山路至山阳城区;从十堰方向去往山阳城区的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由闫村收费站驶出,绕行S203至山阳城区。

  二、由山阳城区驶入福银高速的车辆通行路线

  1、从山阳城区去往西安、商洛方向车辆,经S203行驶至闫村收费站驶入G70福银高速。

  2、从山阳城区去往十堰方向客车及两轴货车,经县道郭山路行驶至高坝收费站驶入G70福银高速;从山阳城区去往十堰方向三轴及三轴以上货车经S203行驶至闫村收费站驶入G70福银高速。

  据了解,水阳高速是陕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的18条联络线中丹(凤)宁(陕)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国家高速公路福银线、包茂线和沪陕线之间的一条重要大通道。路线全长78.832公里,总投资74.5002亿元。项目起于柞水县下梁镇明星村,设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包茂高速公路相接,向东经柞水下梁镇、小岭镇、凤凰镇、杏坪镇、柴庄镇、山阳县户家垣镇、色河铺镇和城关镇,止于福银高速山阳互通式立交。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将于今年年内建成通车。华商报讯(记者 程娟)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立交 行驶

上一篇:商洛福银高速杨斜段一客车侧翻 目前已致一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