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半岛4家店铺玻璃接连被击碎 监控视频中出现可疑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3 17:15: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8a9kp92.jpg

  同一条道路上,相邻不足500米的4家店铺玻璃接连被击中打碎。

  32岁的赵女士在浐灞半岛金茂七路上的一家川湘菜馆工作,8月21日下午5时许,赵女士正在忙活着,突然听到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响,她马上回头查看情况。她发现门口一块玻璃的右上角被什么东西打中,出现了一个孔,以孔为中心发散开来,产生了裂纹,轻轻一碰,就大面积的碎了。

  “这是钢化玻璃,厚度有1公分,不是随便扔个东西就能打碎的,”看着被打碎的玻璃,赵女士气愤而很无奈。最初,她还以为是小孩儿的恶作剧,因为她听到声音就赶出去了,没发现店外有可疑的人,只看到有辆黑色的汽车开了过去。

  随后,赵女士查看了店里的监控视频,发现这辆黑色车很可疑。

  8月23日上午,华商记者通过赵女士提供的店内监控视频看到,21日下午5时58分,赵女士和同事正在店内收拾桌椅,这时,店内还有两名顾客在吃饭,一声“砰”的声音传来,就听到玻璃被击中的响声从门口传来,钢化玻璃碎了。赵女士等人闻声马上出去查看情况,此时店外没有行人,只有一辆电动车和一辆黑色汽车经过。

  除了赵女士所在菜馆的门口玻璃被击碎,在金茂七路上,当天的同一时段,另外3家店铺的大门及靠近路边的玻璃也被击中,三家店铺之间的距离不超过500米。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半岛 钢化玻璃 黑色汽车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