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区第八幼儿园招生公示仅4小时就撤掉 报不上名家长失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3 18:40: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ca516x5.jpg

  孩子该上幼儿园了,几个月来一直在关心附近的莲湖区第八幼儿园何时招生,不料幼儿园突然贴出招生公告而且4小时后就撤掉,说已经招满了,这让西安市民李女士非常失望。

  天天问还是错过招生 连公告都没有看上一眼

  8月23日上午,家住西安市大兴新区永安路附近的李女士反映说,孩子满3岁今年9月份该上幼儿园了,近一年来全家都在操心这个问题,也一直在关心附近的莲湖区第八幼儿园何时招生,这是个新幼儿园,第一年招生。几个月他们来不断地咨询招生时间,幼儿园工作人员说环评报告没有下来,后期会张贴公告招生,但也没说什么时候贴公告。眼看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几乎是天天追问,8月20日的时候打电话问仍然说不知道,结果8月21日下午突然就贴了公告,几个小时后幼儿园就说招生满了,把公告撤掉了。而当天忙着上班的李女士压根儿还被蒙在鼓里,第二天知道的时候已经无可奈何了。

  “等了几个月,连公告都没有看上一眼,就这样没机会了。”李女士难以接受,尽管第一年招生名额有限,但为什么不能提前通知大家招生时间,引导排队登记报名,名额少可以摇号,这样更公平一些。

  门口仍有不少家长苦盼机会 公办资源稀缺为入园发愁

  23日上午10时多,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永安路上的莲湖区第八幼儿园,该园周边高楼林立,园区盖得整齐漂亮,环境优越,园内还有一些地方正在施工。尽管门卫说已经招生满了,门口仍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等待机会。一位带着双胞胎的女士说,俩孩子刚好3岁,没有看到幼儿园的招生公告,错过了机会,现在来想再问问学校还有入园可能没有。

  另一位家长说,公办幼儿园条件好收费低,附近也有不少民办幼儿园,但有的价格太高,一个月2700元,有的便宜但是没有在教育局备案不敢上,而公办幼儿园又很少,小区家长们都在为孩子入园发愁。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幼儿园 招生公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