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枣园街办:金曹路将重新回填 计划9月15日前完成道路修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3 21:37: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令人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金曹路再次塌陷当晚,附近居民陈女士骑自行车时连车带人摔倒,双腿受轻伤。8月23日,枣园街办协调多部门召开金曹路专题治理会议,会议决定,将重新回填金曹路,争取在9月15日前完成道路修整工作。

  连车带人摔倒 双腿肿起好几个大包

  8月22日,西安莲湖区金曹路再次塌陷一个大坑,约百米长的路段坑坑洼洼,整体下陷,有些部分水泥石板裸露在外面。不到两个月,该路段已经出现三次塌陷,市民担心万一哪天走着路,突然一起陷下去了咋办?

  经华商报记者多方采访得知,事发原因是2017年底华府西城港湾小区安装供热管道后,回填工作质量不过关,地下可能有空的地方。(8月23日华商报A4版,标题为《金曹路屡修屡塌 又现大坑》)

  当日,市政人员已去现场填平大坑,但约百米长的下陷路段需要整体规划、统一动工才能修整好。

  8月22日晚9时许,西控公司301大院的陈女士外出归来,骑车经过金曹路,突然,“咚!”陈女士连人带车摔倒了。

相关热词搜索: 枣园街办 金曹路 回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