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暴雨致48人被困 17小时后获救一名失联人员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4 06:31:55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qkcax84.jpg

  8月21日下午,宝鸡部分地区突降暴雨,凤翔县范家寨镇两个地点有人报警称被洪水围困,救援人员展开营救。17小时后,48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另有一名失联人员在洪水中不幸死亡。

  21日下午6时49分,宝鸡公安消防支队凤翔中队接警称,受降雨影响,凤翔县范家寨镇临阵坡村14组有人被困,中队立即出动3辆车21人赶赴现场。随后,救援人员又接到同一地区报警称,范家寨镇燕家庄村蝴蝶谷山上也有人被困。

  晚7时15分,消防官兵到达临阵坡村,但进村路被水淹没,无法通行。后消防官兵得知,该村被困人员于晚7时52分脱险。

  晚8时30分,救援人员赶赴燕家庄村,发现村口的桥被洪水冲垮,无法前行。经村干部排查得知,该村有4名农场放牛人员被困山上,一景区有多名工作人员及游客被困,还有一位老人外出放羊失联。

  由于道路被阻,救援人员只能步行上山搜救。晚10时许,6名熟悉路况的村民和3名消防员开始上山,晚10时23分,救援人员到达失联老人的住所,未发现老人。22日凌晨3时,由于天色太晚,加上持续下雨,水流湍急,搜救行动暂停。22日上午8时33分,有村民报告称,放羊失联的老人在下游河床处被发现,但已无生命体征;被困的农场放牛人员中有一人于当天早上自行下山回家,山上还有3名农场人员及40多名景区被困人员等待救援。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游客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