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鄠邑区昨日再拆20栋违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4 06:55:13 编辑:唐贝贝 作者:曹哲鸿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e6qf0pb.jpg

  8月23日上午,鄠邑区组织蒋村镇政府、景区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蒋村镇甘峪口村进行违建清零行动,对景区管理局八里坪村违建集中拆除。

  8月14日,鄠邑区在全市率先开展秦岭北麓违建集中拆除行动后,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鼓励自行拆除,加大拆违力度,实行挂图作战,销号拆违。23日上午,鄠邑区再次组织蒋村镇政府、景区管理局、公安、城管、建设等部门共计450余人、机械33台,对蒋村镇甘峪口村进行违建清零行动,对森林旅游景区管理局八里坪村违建集中拆除,共拆除违建15宗20栋,面积7298.63平方米。

  在蒋村镇甘峪口村拆除现场,华商报记者看到,一座座违建的农家乐、别墅等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倒地。在山脚一栋违建别墅拆除现场,村民李师傅告诉记者,这栋别墅建了有七八年,楼顶还修了亭子,平时都是大门紧锁,偶尔会见到有人来纳凉住宿。在另一处违建农家乐的拆除现场,村民铁师傅说,这个农家乐距离甘峪水库不远,而甘峪水库不仅是附近几个村镇的饮用水源,还是黑河水库的备用水源地,农家乐产生的垃圾和污染直接威胁水源地的安全,这些违建不仅影响秦岭的生态环境,对村民的生活也有威胁,大家都很支持拆除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拆除 鄠邑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