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康复路公交站牌被野广告贴成“大花脸” 严重影响市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8-24 07:32:16
[摘要]8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刘阿姨投诉的康复路公交站看到,该站点设置在路北,站牌上有包括231路、926路、528路在内的5条线路,而公交站牌上,确实张贴着两张售房广告。

\

  原本供乘客查看站点信息的公交站牌,竟成了野广告的宣传展板。

  “站牌上整天被贴得这一块那一块的,连站点信息都被盖住了!”近日,西安市民刘阿姨向华商报反映,称231路、926路等线路的“康复路”站公交站牌上,经常贴着出售、出租房屋的广告甚至是色情小广告,不仅使站牌上污迹斑斑,有时连站点信息也被遮挡,“这里是繁华路段,这些野广告太影响市容了!”

  8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刘阿姨投诉的康复路公交站看到,该站点设置在路北,站牌上有包括231路、926路、528路在内的5条线路,而公交站牌上,确实张贴着两张售房广告。此外,站牌上还被人用黑笔写上了“办证刻章”的小广告。记者注意到,站牌上有多处黑色黏性污渍,像是胶体未被完全撕掉留下的痕迹。

  针对这一问题,8月22日,华商报已分别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及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牌 康复路 小广告

上一篇:智能保洁箱现身西安会说话还能给手机充电 网友:有点尴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