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装饰公司老板疑因财务问题自杀 50多名客户维权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4 07:38:14 编辑:唐贝贝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2.jpg

  律师:由公司承担债务责任

  23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宝鸡市经二路一商业楼2楼的莫大装饰宝鸡分公司,门口的广告牌等宣传标语依旧醒目,但公司大门紧锁,从门口看进去,里面的办公家具散落在地,空无一人。

  楼下商户介绍,这家装饰公司确实出事了,老板自杀后警察来过,听说就是资金问题,最近几天来的客户不少,都是签了合同交了钱的。华商报记者拨打该公司办公电话以及装饰公司经理电话,均无人接听。

  据查,莫大装饰宝鸡分公司成立于去年9月,总部在西安,主要业务就是装饰装修。老板毛某以前是做家具生意的,后来开了装饰公司。

  陕西立刚律师事务所律师史亮认为,此事件中,虽然装饰公司法定代表人死亡,但公司依旧存在,合同是和公司签订的,所以该公司的债务依旧由该公司承担责任。装修客户可与该公司协商处理事情,如果不能达成一致,可以通过诉诸法律解决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装饰公司 客户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