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装饰公司老板疑因财务问题自杀 50多名客户维权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4 07:38:14 编辑:唐贝贝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xkyz4x3.jpg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宝龙)“交了钱等着装修,装饰公司老板自杀了。”近日,宝鸡多位市民反映,一装饰公司老板疑似因资金链断裂自杀,50多名顾客的装修全部停工。

  正在装修的客户全部停工

  8月23日,吴先生介绍,今年1月,他和莫大装饰宝鸡分公司签订装修合同,3月开始装修,期间断断续续,出现了很多质量问题,对方一直推脱,直到8月份还没完全结束。直到前两天他再次和对方公司员工沟通装修问题时,发现电话打不通了。吴先生打听后才知道,就在一星期前,这家装饰公司老板毛某疑因资金链断裂在办公室自杀,目前公司所有客户的装修业务全部停了,已经签合同交钱的客户都在联合维权。

  吴先生介绍,他家装修已经基本结束,交了11万多,有很多人刚签了合同交了钱,或者是装修了一半,目前都是维权无门,不知道怎么办,报警后公安回复属于经济纠纷,不在受理范围。

  市民陈先生与这家装饰公司签订合同不到两月,交了近十万元,装修才开始,这下工人都撤了。

  陈先生从工人口中了解到,这家名为莫大装饰宝鸡分公司的老板毛某,名下的公司不止这一家,前不久公司财务出现问题,听说是欠了3400多万元,有供货商材料款、员工工资,毛某因不堪重负在办公室自杀。

  目前,包括吴先生、陈先生在内的50多名客户成立维权群,准备联合去法院起诉,维护权益。

相关热词搜索: 装饰公司 客户 维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