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突发火灾消防栓里却没水 8旬老人被烧死在家中

社会新闻 《贵州都市报》 作者:邓倩 2018-08-24 13:31:32
[摘要]8月23日六盘水市嘉和逸园小区2号楼409室突然发生火灾。业主自救时发现消防栓内没水、消防警报不响,消防车赶到现场时,竟被一辆面包车堵在小区门口。

小区突发火灾消防栓里却没水 8旬老人被烧死在家中

小区突发火灾消防栓里却没水 8旬老人被烧死在家中

  8月23日凌晨4:30许,六盘水市嘉和逸园小区2号楼409室突然发生火灾。业主自救时发现消防栓内没水、消防警报不响,消防车赶到现场时,竟被一辆面包车堵在小区门口。409房间的浓烟终于演变成一场大火,八十高龄的马大爷不幸在睡梦中葬身火海。马大爷的女儿马娥、马梅姐妹称:“我父亲被烧死在家中,停放在火葬场,到现在房开和物业没有一个人来看望,消防栓没水、烟雾报警器不会叫、保安拖拖拉拉、消防通道都堵了没人管,至今也没有给我们一点慰问和说法。”据悉,钟山区委区政府已于23日召集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于近期对辖区内类似情况展开彻查,如有违法违规现象,将从重处罚。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栓 六盘水市 老人

上一篇:福建一老板之子被"套路"借款6万 半年背债800余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