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秋老虎要发威啦!西安将迎38℃高温 早晚凉爽注意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24 20:49:17
[摘要]这几天早晚凉快,午后还是热辣辣的,这就是“秋老虎”在作祟。未来几天还有晴热,温度还可能升至38℃。

  这几天早晚凉快,午后还是热辣辣的,这就是“秋老虎”在作祟。未来几天还有晴热,温度还可能升至38℃。

  24日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清晨全省均较凉爽,午后全省大部最高气温未突破35℃,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7-30℃,关中大部28-32℃,陕南大部29-35℃。

  西安的炎热在一场秋雨后暂时被压制了,这两日最高气温在30℃左右。但在未来一周,大家熟悉的“秋老虎”还得再活跃一段时间,最高气温达38℃。

  预计2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6-28℃,关中和陕南大部20-35℃。

  预计西安25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3-34℃,偏东风2级。

  近期早晚较为凉爽,提醒公众带好衣物,做好保暖措施。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秋老虎 高温 晴热

上一篇:男子驾车肇事后拒不赔付 周至法院铁拳出击惩戒“老赖” 下一篇:广深港高铁9月23日开通 西安9月可换乘高铁去香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