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师大出版总社获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优秀版权图书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4 22:29: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b800d632d4ea.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2018年是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为展示两岸出版交流成果,进一步推动两岸版权贸易深入发展,共同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在国家新闻出版署的指导下,中国出版协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组委会共同举办了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优秀版权图书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获奖图书200余种(大陆出版单位输出、引进优秀版权图书109种,台湾出版机构输出、引进优秀版权图书94种)。我省陕西师大出版总社《秦朝穿越指南》、《先前的风气》2种图书入选。

  据悉,《秦朝穿越指南》于2016年由陕西师大出版总社向台湾时报文化出版公司输出版权,繁体版改名为《回到秦朝大冒险》,分为2册。《秦朝穿越指南》是一本有料有趣的秦朝社会生活史通俗读物,带读者穿越大秦帝国,回到芈月生活的时代,体验衣食住行,畅游士农工商;而《先前的风气》则于2017年由陕西师大出版总社向台湾九歌出版社输出版权,《先前的风气》在版权输出前先后荣获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西安市“五个一工程”奖、“2014中国好书”等荣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师大 海峡两岸 图书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