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行动 柞水县拆除8处违规建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5 06:57: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4日上午9时,在柞水县营盘镇,由柞水县国土、住建、公安、环保等部门约60人组成的拆除队伍,正在对三栋867平方米的违规建筑进行整体拆除,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违规建筑轰然倒塌。

在拆违过程中,洒水车同步作业,对建筑垃圾随拆随清。公证处对违法建筑内的物品进行登记公证,拆除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拆除违建8处,拆除违规沙场14个。

营盘镇镇长吴启辉说:“我们按照县上的统一安排,坚决按照彻底查处、彻底拆除、彻底恢复的要求,加大力度进行集中整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保护大秦岭。”

据了解,在秦岭地区违建专项整治中,柞水县将持续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把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所有问题查准查实,进一步加大综合研判、沟通汇报力度,形成自查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目标清单;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图,聚焦“四个彻底”,一项一项整改、一个一个落实,全方位多举措把问题整治到位,确保历史问题妥善解决、新增问题坚决遏制、生态环境有效恢复;坚持“边整治边规范”,建立线索移送、限期办理等制度,健全专项执法、联合执法和部门协同配合等机制,以建章立制确保标本兼治,切实守护好绿水青山。(华商报记者 程娟)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违建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