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加长版三伏天今结束 西安“秋老虎”发威38℃高温还会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25 08:00:22
[摘要]这几天早晚凉快,午后还是热辣辣的,这就是“秋老虎”在作祟。加长版的三伏天今天就结束了,但未来几天还是晴热天气,最高气温还可能升至38℃。

这几天早晚凉快,午后还是热辣辣的,这就是“秋老虎”在作祟。加长版的三伏天今天就结束了,但未来几天还是晴热天气,最高气温还可能升至38℃。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清晨全省均较凉爽,午后全省大部最高气温未突破35℃,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7℃-30℃,关中大部28℃-32℃,陕南大部29℃-35℃。

西安的炎热在一场秋雨后暂时被压制了,这两天最高气温在30℃左右。但在未来一周,大家熟悉的“秋老虎”还得再活跃一段时间,最高气温达38℃。

预计全省今天阴间多云,榆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6℃-28℃,关中和陕南大部20℃-35℃。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3℃-34℃,偏东风2级。近期早晚较为凉爽,提醒公众带好衣物,做好保暖措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3℃~34℃

明天 晴转多云 22℃~36℃

后天 晴 23℃~36℃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三伏天 秋老虎

上一篇:西北政法大学幼儿园临开学仍在装修 教室气味刺鼻家长忧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