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融侨馨苑小区11栋楼停电三天 业主将变质食物堆到物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6 07:08: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融侨馨苑小区多名业主向华商报反映,小区11栋楼已经停电三天了,迟迟不来电,咨询物业也得不到准确答复,业主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物业大厅堆放不少放坏的食物

物业和业主发生冲突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融侨馨苑小区,说到停电,业主纷纷吐槽。“冰箱里的东西都坏了啊,全都清空了。”业主刘女士说。“没法洗澡,手机也没法充电,只能跑去邻居家借用。”陈先生家住98号楼,他说,小区从8月23日凌晨2时许开始停电,一直到昨天都没有来电,晚上睡觉热点还能忍受,但是无法洗澡真的很难受。

业主们称,该小区共有51栋楼,停电涉及11栋,有上千户业主。

上午10时30分,该小区物业大厅和门口挤满业主,不断有业主在前台咨询什么时候来电,工作人员称无法确定,还在维修当中。大厅办公台上堆了不少放坏的食物,包括融化的冰淇淋、鱼类肉类、鸡蛋等。

10时50分,一名物业负责人从办公区出来时被业主们拦住,双方发生推搡,有一名女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因冲突坐倒在地上。上午11时20分,警方赶到,将物业工作人员带走。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业主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