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生死极速!肝硬化病人手术路上突遇车祸过路民警伸出援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8-26 07:37:43
[摘要]三十分钟,生死一线!8月25日的西安绕城上,一名肝硬化患者赶往肝脏移植手术的路上突遇车祸,4个小时的约定时间只剩三十分钟,生死一线间,恰逢民警王为尧押送违法嫌疑人路过伸出援手。

  了解完情况,王为尧一方面立即向领导汇报情况,另一方面招呼郝某安和妻子赶紧上车,接下来就是和时间在赛跑。途中西泉派出所负责人柳前进打来电话,传达了分局领导的指示,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将病人送到医院。

  在经过紧张的争分夺秒,17时30分,郝某安被安全送到了交大一附院,此时刚刚过去三十分钟,郝某安在最后时刻终于赶上了这台决定他生死的手术。

  此时,王为尧他们已经默默离开,重新前往西安市拘留所,继续被终止的任务。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生死极速 肝硬化病人 民警伸出援手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日查陕西关中涉气环境问题 已发现问题162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