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生死极速!肝硬化病人手术路上突遇车祸过路民警伸出援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8-26 07:37:43
[摘要]三十分钟,生死一线!8月25日的西安绕城上,一名肝硬化患者赶往肝脏移植手术的路上突遇车祸,4个小时的约定时间只剩三十分钟,生死一线间,恰逢民警王为尧押送违法嫌疑人路过伸出援手。

  三十分钟,生死一线!8月25日的西安绕城上,一名肝硬化患者赶往肝脏移植手术的路上突遇车祸,4个小时的约定时间只剩三十分钟,生死一线间,恰逢民警王为尧押送违法嫌疑人路过伸出援手。

  “警察同志,求求你们救救我家人吧。”8月25日17时03分,西泉派出所民警王为尧驾驶警车拉着一名执行行政拘留的违法嫌疑人,行驶到西安绕城东段时,遇到了一起追尾事故。急于前往西安交大一附院进行肝脏移植手术的病人郝某安,就在其中得一辆事故车上。

  郝某安家住延安富县,是一名严重的肝硬化患者,如果不进行肝脏移植手术的话,那留给他的时日所剩无几。

  本以为已经被宣布了死期,8月25日13时,西安交大一附院的一通电话让郝某安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肝脏配型成功,可以立即进行手术,但必须在4个小时内赶到医院。

  看到希望的郝某安和其家人马不停蹄的从富县赶往西安,哪成想刚走到西安绕城东段,就发生了追尾事故。此时已经过去了三个半小时,留给郝某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就在他们心急如焚、不知所措的时候,遇到了路过的民警王为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生死极速 肝硬化病人 民警伸出援手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日查陕西关中涉气环境问题 已发现问题162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