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村民渭河钓鱼遇泄洪河水暴涨被困 消防成功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6 07:40: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2日晚7时许,武功县公安局普集街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在普集街梅花村附近的渭河中心浅滩钓鱼时,上游突然开始泄洪,水位迅速上涨后挡住男子上岸的路。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消防人员支援。

民警现场发现,该男子被困的滩地离岸边有200米左右,因水流湍急,滩地上的树木已被冲倒,男子来回踱步,看起来十分焦急。消防人员赶到后,多次采用皮划艇横渡、负绳泅渡等方式,试图接近该男子,但因水流太急始终未能成功。几经周折,救援人员在上游找到一处有利地段,将皮划艇划到滩地附近后,游到河中心滩地,将救生衣、绳索穿绑在男子身上,将皮划艇拖拽到河滩。当晚9时许男子被成功救至岸边。

8月2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普集街派出所一出警民警,据他介绍,该男子丁某37岁,是附近村民。当天上午10时许,他进入渭河河道钓鱼,不料被困水中。目前民警已对丁某进行训诫,并提醒广大群众,汛期河道水情复杂,切勿在河道内逗留,以免发生危险。 华商报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钓鱼 泄洪 被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