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4岁女友与前夫共处一室 23岁小伙怒报警称其卖淫

来源:上海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8-26 09:02: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6日晚上11点多,杭州半山派出所一名男子李某的报警,称某小区一户人家里面,有人卖淫嫖娼,自 己就在楼下等着警察过来抓嫖。

屏幕快照2018-08-25下午9.36.02.png

接到报警后,杭州半山派出所马上出警,来到某小区楼下,这个小伙李某见到民警非常激动,要一起上楼 抓嫖。 他声称上面有4个男的1个女的,要打他们。这个李某身上一股酒气,叫喊着要打房间里面那个女的,让民警觉得事情有点蹊跷,派人在楼下控制住李某,再上去敲门。

只见房间里面坐着一男一女,衣衫整齐,女的抱着小狗,男的喝着小酒,现场没有卖淫嫖娼的行为。

女子张某称:“他是我前夫,他和女儿住,那边拆迁了,先来我这里住。”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前夫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