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度假区亲子季收官慈善派对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26 19:15:36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8月26日,由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和华商网联合主办的“夏爽临潼·欢乐不散场”临潼度假区亲子生活季迎来收官派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吴遥、临潼区骊山新家园社区副主任高敬、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

324207.jpg

大合影

在临潼悦椿温泉酒店,近100名孩子在爱心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闲置玩具换童学会定制小蛋糕、听坚春天老师分享慈善故事、和爸爸妈妈一起体验美育课堂、观看儿童剧《神探萨摩耶》,共度美好的亲子时光。

324203.jpg

临潼度假区亲子季收官慈善派对现场图

欢乐慈善永不散场

2018年的亲子季收官派对中,引入了慈善概念。在活动现场,由多家机构推荐并通过筛选推出的第一任临潼度假区亲子季公益形象大使和大家见面,并带领现场的小朋友一起宣读《小小慈善家倡议书》。倡导小朋友们也来关注慈善事业,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帮助别人。

324204.jpg

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讲话

不仅如此,慈善派对现场还邀请到坚春天老师,给在座的亲子家庭分享慈善故事。据了解,坚春天在大华1935有个网红冰激凌店,叫做“绿驴”,这是坚春天新的慈善小基地,小朋友可以用旧玩具或者20个烟头来换冰激凌。截止2018年6月,绿驴已经收到了八千多件玩具,并全部捐赠给了潼关、山阳、蓝田等地的山村小学。

324205.jpg

为第一任临潼度假区亲子季公益形象大使颁发绶带和聘书

独特的儿童公益美育课堂

华商网童学会即将在今年九月推出“优趣课堂”陕西公益美育计划,将为农村留守儿童或者城市外来务工者子女带去美术、音乐、舞蹈等兴趣课堂。本次慈善派对,还邀请了来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骊山新家园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和童学会亲子家庭一起体验亲子公益美育课堂。

324206.jpg

坚春天老师讲述慈善故事

在课堂上,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的老师通过独特的方式,让家长给孩子画画像,从而增进亲子关系,体验快乐。

324208.jpg

亲子家庭一起体验亲子公益美育课堂

观看《神探萨摩耶》,共享欢乐

324209.jpg

《神探萨摩耶》剧照

儿童美育课堂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还一起观看了由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原创儿童剧《神探萨摩耶》。生动有趣的人物形象,时而令人捧腹,又时而令人紧张的剧情,及时而又丰富的互动让小朋友们开心不已,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进行思考,明白道理,获得启发。

324201.jpg

童学会小记者参观公益画展

现场一位小朋友说:“这个剧里老鼠是坏人,偷别人的东西是不对的,在生活中,我们也要诚实,善有善报,好人会得到更多人的尊重。所以,我们要做一个好人。” 

324202.jpg

童学会小记者认购公益画作

324210.jpg

小朋友用自己闲置的玩具换到冰激凌卡和童学会特制小蛋糕啦

据悉,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和华商网联合主办的临潼度假区亲子生活季今年已经是第三季,每一季都通过十几场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活动,带亲子家庭在度假区的各个项目中进行体验。第三季亲子生活季先后举办了临潼访古采风游、小小守艺人体验非遗文化、学习中华传统武术、探究乐高里的大学问等活动。临潼度假区亲子生活季将快乐传递给上千组亲子家庭,有效的提升了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的亲子度假地品牌知名度。关注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关注华商网童学会,下一季的临潼度假区亲子季将有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等你哦。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