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伏天结束 我省近期以晴到多云为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26 20:14:45
[摘要]最热的三伏天结束了,终于出伏啦。一想到再不用承受高温热浪,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很开心?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几天晴朗天气持续,午后还是有些热,早晚已经非常凉快了。大家根据气温及时更换衣物,注意防秋燥。

  最热的三伏天结束了,终于出伏啦。一想到再不用承受高温热浪,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很开心?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几天晴朗天气持续,午后还是有些热,早晚已经非常凉快了。大家根据气温及时更换衣物,注意防秋燥。

  最热的伏天虽然已经画上句号,但是以晴为主的天气并没有结束,昨天秋老虎趁机施威,驱动气温一路攀升。截止下午4点,全省共4个监测站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分别为:渭南华阴35.4℃,渭南华县35.1℃,西安长安35.1℃,汉中西乡35℃。西安泾河站昨日最高气温为33℃。

  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省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后天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安康东部有阵性降水。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为35℃。

  “出伏”之后,夏季开始真正意义上向秋季过度,入秋因湿度降低会出现秋燥。秋燥对人体危害最大的部分是肺部。平时应多吃养阴润肺的食物,像梨、萝卜等,以增强肺部水分。

  天气趋势: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

  8月2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8月29日:陕北、关中、汉中、商洛晴天间多云,安康多云间阴天,东部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三伏天 结束 晴天

上一篇:西安警方公布4起打击谣言典型案例 有人造谣他人腿被锯掉 下一篇:西安市民政局1+N社会救助体系 让困难群众分享政策红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