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男子酒驾翻车抛下受伤同伴逃逸 谎称是弟弟开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7 06:34:15 编辑:唐贝贝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伤者抢救无效身亡

  16日上午医院传来消息,伤者胡某桥被诊断为重度颅脑损伤,病情严重。民警要求肇事车车主晁某涛必须全力救治伤者,并通知他和其弟到大队接受调查,但是其弟却一直不露面。随着调查进一步深入,民警发现晁某涛所说并不属实。

  当得知伤者胡某桥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后,晁某涛神情似有一丝不安,面对民警的问话,晁某涛见谎言难以掩盖事实,这才向民警交代了实情。

  原来,案发前一天下午,晁某涛驾驶自己的轿车、拉着工人胡某桥前往大河镇给朋友凌某某送装修材料。当晚9时许,凌某某在大河镇街道请他们吃饭,席间晁某涛喝了酒,凌某某送他们到大河镇街道宾馆开了房就回家了。当晚10时许,晁某涛和胡某桥二人却又意外退了房,开车返回城区。谁知因没有山路驾驶经验,加之酒后疲劳犯困,晁某涛将车驶出路外侧翻。事后他害怕交警发现他酒驾,第一时间不敢报警,救出伤者胡某桥后,他自认为伤势不重,在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前选择了离开。

  发案16个小时后,案件成功告破,晁某涛对犯罪事实也供认不讳。当民警询问他发生事故后为何离开现场,晁某涛的回答却让民警哭笑不得。晁某涛以为如果被交警发现酒后驾车,驾驶证有可能被暂扣或吊销,却不知道,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会被吊销驾照且终身禁驾的。

  最终,晁某涛因涉嫌交通肇事被恒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逃逸 翻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