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男子酒驾翻车抛下受伤同伴逃逸 谎称是弟弟开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7 06:34:15 编辑:唐贝贝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qk4fad6.jpg

  安康一男子酒驾翻车,为了逃避责任,竟然抛下受伤的同伴逃逸。日前,肇事者因涉嫌交通肇事已被刑事拘留。

  汽车翻进农家院 司机不见了

  8月16日凌晨0时16分许,安康市公安局恒口示范区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恒口镇三里村3组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侧翻,车内有一名乘客受伤,司机未在现场,请及时出警!”

  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越野型轿车侧翻在公路左侧一村民院坝。村民余某某称:15日晚约11时左右,他听到屋外“咚”的一声巨响,从窗户向外看,发现一辆小车侧翻在院坝,接着从车内爬出一年轻小伙,向其请求找手电帮忙救人,他和邻居们一起帮忙从副驾驶室内将伤者救了出来。后来小伙子不知道去哪儿了,伤者已经被120救护车拉走了。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确定了这起单方事故发生时车内有两个人,除了副驾驶受伤被救治外,驾驶员很可能为了逃避责任而离开了现场。

  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发现,事故车辆系汉滨区早阳镇晁某涛名下车辆。民警电话询问时,晁某涛称车辆被自己的弟弟开着,民警告知车辆发生事故有人受伤,请他尽快通知家人并积极协助医院看伤。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逃逸 翻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