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超长版”三伏天结束啦!今明陕西仍以晴到多云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27 07:17:47
[摘要]其实这已经是我国连续4年遭遇40天的三伏,而且这样的“超长版”还将再持续两年。

  出伏啦!26日,长达40天的三伏终于落下帷幕。其实这已经是我国连续4年遭遇40天的三伏,而且这样的“超长版”还将再持续两年。

  统计显示,从2015年至2020年,连续6年的三伏都长达40天。这一纪录到2021年被终止,这一年的三伏为30天。

  最热的伏天虽然已画上句号,但以晴为主的天气并没有结束,昨天秋老虎趁机施威,驱动气温一路攀升。截至下午4点,全省共4个监测站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出伏”之后,夏季开始真正意义上向秋季过度,入秋因湿度降低会出现秋燥。秋燥对人体危害最大的部分是肺部。平时应多吃养阴润肺的食物,比如梨、萝卜等。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4℃~35℃

  明天 晴 23℃~34℃

  后天 晴 24℃~34℃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西风槽 秋燥

上一篇:因狗没拴绳起冲突 西安一男子被打掉两颗门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