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区老人四世同堂寿宴近千人祝贺 长寿秘诀:心态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7 07:19:46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k3k4q41.jpg

  村里最高寿的老人过百岁大寿,成了整个村子的节日。

  村里最年长的老人过寿

  村委会送上牌匾字画

  老太太叫秦玉勤,是灞桥区红旗街道办常家湾村年龄最大的老人,昨日整整一百岁。

  昨日上午,老太太家人为老人举办了百岁寿宴,广场上锣鼓喧天,戏台用红布、红灯笼等装饰,戏台上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出着为秦老太祝寿的字样,还邀请了5位专业演员表演经典戏曲曲目。

  村里的乐队伴奏着,大提琴、萨克斯、葫芦丝、二胡等中西乐器交替响起欢快的音乐,中国风舞蹈、独唱、川剧变脸、器乐串烧等表演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除了协助搭建戏台、维持秩序外,村委会还给老人送上祝寿牌匾和字画。村委会主任李锋伟感叹道,秦老太是村里年龄最大的老人,此次老人的百岁宴正好赶上村里一年一度的忙罢会。农忙刚结束,借此机会将村民聚起来聊聊最近的生活,再谈谈明年的安排,“近千人都给老人送来了祝福,村里还有十几位90岁以上的老人,希望通过这次百岁宴,老人们能健康长寿,村民们越来越和睦,大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 四世同堂 寿宴 祝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