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南一小区3业主给小区池中买鱼放生 景观池变成景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7 07:43:19 编辑:唐贝贝 作者:陈思存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1fx41d5.jpg

  西安城南一小区3业主自筹资金给小区池中买鱼放生,让景观池变成景点。

  “以前下雨过后水池中有落叶等,未及时清理会散发出阵阵恶臭!”提起小区近几个月的变化,业主温先生很高兴,他说,小区里有多个景观池,一个半月前,3名业主自发买了几百条锦鲤和多只小乌龟,放生到景观池里。看着鱼儿在池中游来游去,小区业主们的心情好了,孩子们游玩的地方也有了。

  8月26日下午3时,在景观池旁,温先生和老伴正在用馒头屑喂池中锦鲤。据温先生讲,给小区景观池中放生的是同一楼栋的3位邻居,都是小伙子,其中一位买锦鲤一次性花了1500多元。记者提出能否当面采访,温先生上门询问后表示,邻居拒绝了,表示只是希望给小区业主创造更优美的环境,让大家更爱这个小区。

  在华商报记者走访中,也有小区业主建议,景观池中放生要有一个度,否则也会引起水质变化,同时希望物业能提醒带家长,不要让小孩下水抓鱼,要注意安全。(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业主 景观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