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不上我吧!男子斗殴还发视频挑衅警方 结果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18-08-27 14:52:49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倪某,26岁,浙江金华兰溪人,无正当职业,长期租借豪车,混迹于酒吧、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

倪某认识了一位女生小郑,很是喜欢,可小郑并不接受。于是,倪某放话称既然自己追不到,别的男人也不准追小郑。

8月14日晚9点左右,施某在兰溪某KTV与朋友聚会唱歌,小郑也参加了。倪某得知后,非常愤怒,立即跑到KTV想“教育”下施某,可施某已经离开,小郑也不在。

越想越恼火的倪某想要通过自己的方式和施某有个了断。

次日,倪某多次找施某约架。

1.jpeg

8月15日,施某带着3个朋友来到兰溪,倪某也喊了朋友。8月16日凌晨,双方在兰溪金角大桥下见面,一共约20多人,带了管制刀具、器具等,开始殴打起来。

2.jpeg

双方的“动静”被巡逻至此的民警发现:“当时,现场一片混乱,叫骂声不断,双方人员情绪比较激动,倪某这伙人手中还有伸缩棒之类的器械……”

经查,参与斗殴人员都很年轻,平均年龄在20岁出头,打架原因是为了“兄弟义气”。办案民警介绍,涉案人员共19人,现场抓获17人(有4名未满16周岁),倪某等2人在逃。

相关热词搜索: 洗浴中心 管制刀具 巡逻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