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网友叫滴滴遇缺胳膊司机 客服:将反馈并优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27 15:05:21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8月27日西安一网友发布一条短视频,称自己叫了一辆滴滴快车但司机却没有右手,对于这种情况他觉得很惊讶,随后给客服投诉,滴滴客服回应称将如实记录并反馈给相关部门来优化。

  27日早网友“常超cc0926”在滴滴上叫了一辆快车,但是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这名滴滴司机竟然没有右胳膊,在开车过程中换挡也是通过左胳膊来完成,虽然看起来动作非常娴熟,但是还是让人感觉不放心。该视频也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觉得只要开车老练,少一个胳膊也没啥影响,并且是靠自己实力赚钱,应该给与尊重。但也有网友认为,既然作为运营车辆,就应该符合法律法规,尊重别人同时更要考虑安全第一。还有网友认为司机不是问题,出问题的是滴滴的审核机制。

  随后我们查询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其中明确规定对于残疾人有残疾人的驾照考核标准,但是对于上肢至少得双手拇指健全,显然缺少一个胳膊是违反规定的。

  事后网友“常超cc0926”向滴滴快车客服反映了此事,客服回应称他们会跟司机核实,可能会对司机进行减少派单、经济处罚,如果情节严重将解除于该车主的合同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司机 残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