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助力“两个环境”建设 空港新城运动中心重装开业!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8-27 16:39:00
[摘要]近日,空港新城运动中心重装开业,作为区域内唯一现代化大型综合运动场馆,将为新城企业员工和群众提供健身、培训、娱乐等全方位服务。

  为推进“宜居环境”和“营商环境”这两个环境的建设,近日,空港新城运动中心重装开业,作为区域内唯一现代化大型综合运动场馆,将为新城企业员工和群众提供健身、培训、娱乐等全方位服务。

9y49qz1e.png

  空港新城运动中心分为两期,一期总面积约5100平方米,设有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等。运动中心二期集游泳、健身、培训及娱乐功能为一体,由游泳馆及健身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6100平方米。

dq3z9qb5.png

  其中,篮球场按照国际篮联标准制作,长28米,宽15米,篮框离地高度为3.05米。地板采用镂空双层木龙骨设计,实木复合型地板铺设,弹性好、噪音小,运动过程有种微妙的回弹感,不但可以更好地发挥水准,还能有效地降低大家在运动中对身体造成的摔伤和擦伤。

bq6d77pd.png

  而于近期开业的游泳健身馆则是参照国际正式比赛泳道设计建设,是目前为止大西安最高水准的游泳设施。游泳馆采用达到全优水质硅藻土过滤系统,屋顶采用曲面钢结构,配600平米无遮挡全景天窗,顶尖设计,打造了一座集现代简约与时尚艺术为一体,高端、绿色、生态的新型游泳健身馆。

y4cq8410.png

  未来,空港新城还将加快建设图书馆、档案馆等公共服务设施,打造一流的宜商、宜居、宜业环境,不断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来空港投资创业、安家兴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助力两个环境建设 空港新城运动中心重装开业!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答好村“两委”换届“新考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