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男子为讨债竟锁公司大门 结果被行政拘留15日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8-28 06:39:56
[摘要]铜川一男子因索要债务,在上班时间将一公司大门锁住,导致十几名工作人员被困,其中一名是孕妇。当晚,该男子还在微博公开辱警,最终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铜川一男子因索要债务,在上班时间将一公司大门锁住,导致十几名工作人员被困,其中一名是孕妇。当晚,该男子还在微博公开辱警,最终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

  陕西省鸿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铜川市耀州区,8月21日,公司正常上班时,大门被一名男子用U形锁锁住,多名工作人员被困办公区内,公司工作无法正常进行。

  据该公司总经理王健介绍,据他了解,这名男子曾经在他们公司干过活,为了要钱把公司大门锁了。

  该公司工作人员报警后,天宝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张刚说:“当时外面有一个小伙承认是他锁的门,他给鸿基公司干活要账呢,没有人给他钱,他就把门锁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解,该男子不愿意打开门锁。就在民警和公司工作人员商量后准备采取强制措施时,该男子打开门锁走了。就在民警调查时,该男子在微博上公开发帖造谣、辱骂民警。

  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传唤。张刚说:“经调查,当事人焦某发微博的原因主要是,他认为要钱锁门行为不违法,警察去管这事,是鸿基公司叫派出所民警来威胁、恐吓他。”

  据悉,焦某28岁,因寻衅滋事被处行政拘留10日,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处行政拘留5日,合并执行15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讨债 辱警 刑拘

上一篇:9名流浪人员落户铜川全姓“同” 将由福利中心照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