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网恢恢!三名同窗好友“合力”抢劫出租车 8年后终落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8 06:40:18 编辑:张佳萌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070.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因找不到工作,3名同窗好友为筹生活费,对出租车司机实施抢劫。如今8年过去,3人已有收入可观的工作,却因当初的一念之差,被咸阳市渭城警方抓获归案。

  的哥弃车逃

  车上300元不翼而飞

  2010年5月14日凌晨1时许,的哥王师傅驾车行至西安含光路唐城宾馆门口,3名20多岁的男子搭乘出租车到咸阳。行至咸阳市渭阳东路最东头转弯处,后排一男子要上厕所,王师傅便把车停到路边。不料该男子下车后径直拉开驾驶员车门与前排男子合力将王师傅控制在前排中间位置,前排男子拿出匕首割伤王师傅。情急之下,王师傅咬伤其中一男子手指,踹开副驾驶车门跳车逃跑。

  案发后,咸阳公安渭城分局迅速组织民警调查追踪。当日凌晨4时许,民警发现了王师傅被抢走后又丢弃的出租车。通过对出租车内勘察,发现一小片血迹,但没有发现其他有价值线索。车上3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抢劫 落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