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备案3637家“小饭桌” 家长可在官网查询公示信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8-28 07:27:39
[摘要]西安市食药监局对全市2018年秋季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小饭桌)登记备案情况进行了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已登记备案“小饭桌”共3637家。

西安市食药监局对全市2018年秋季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小饭桌)登记备案情况进行了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已登记备案“小饭桌”共3637家。

在这3637家中,新城区有517家、碑林区331家、莲湖区713家、雁塔区643家、未央区393家、灞桥区170家、长安区369家、临潼区56家、阎良区71家、西咸新区106家、高陵区46家、鄠邑区88家、周至县87家、蓝田县16家、国际港务区31家。

近期,全市所有中小学生校外托餐场所(小饭桌)在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xafda.xa.gov.cn)予以公示,西安市食品药监局要求各区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继续做好辖区中小学生“小饭桌”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确保学生饮食安全,提醒各位家长选择已登记备案的“小饭桌”给孩子就餐。(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饭桌 备案 中小学生

上一篇:西安一车主车辆18天“被保养”两次?主管:现在说不清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