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岁女孩弄坏妈妈口红被责备 带70块钱离家出走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18-08-28 09:31: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6日早晨8点45分,南京泰山新村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浦东花园公交站台附近,有一名小女孩离家出走,希望民警赶紧过来,帮她找到家人。

民警来到公交站台时,看到报警人正看着一名小女孩,小女孩身边放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女孩今年11岁,家住宿迁,因为跟父母吵架,今天早晨乘坐大巴车来到南京投奔亲戚。

4.png

据报警人称,小女孩告诉他自己把妈妈的口红弄坏了,她妈妈要打她,她就跑出来了。

民警询问小女孩究竟是什么情况时,她称自己想去小姑家。但当问及小姑家在哪里,小女孩只能说出“在碧桂园 ”。

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因为女孩说不清姑姑的联系方式和住址,民警只好跟宿迁当地的派出所联系,派出所表示女孩家人万分着急,现在正四处寻找。得知女孩来到南京后,当地民警立即通知了家人。当天下午,家人开车来到南京见到了女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口红 责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