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资被拖欠娃没钱上大学 10名工人秦岭国家植物园内打地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8 18:55: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8日,多名被欠薪的农民工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2年间,我们50多名工友的工钱一直被拖欠,共有百万元,希望能帮我们要回。”

  工钱被拖 近10名工人秦岭国家植物园内打地铺

  据李姓工头称,2014年10月至2016年9月间,他先后召集了150多位工人来秦岭国家植物园干活,目前被欠薪的约有50余人。

  “我们主要负责修路、栈道等,2年间总共修栈道、桥、台阶路约11公里。山上条件差,还常有野生动物出没,工人都说是在拿命修路。但即使这样艰苦,工资还是被拖欠了2年之久。”他说,“工钱拖欠最多的工人有16万之多。”

  28日下午1时许,秦岭国家植物园的办公区内,华商报记者看到近10名讨薪工人在楼梯间内打地铺休息。一名工人说,“我们干得都是苦力活,都是工友之间相互传话,现在都2年过去了,工钱要不上,这让我们以后还咋混。”

  被拖欠5万多元的商洛杨峪河镇金鸡村人张瑜兴,是贫困户。“我是焊工,修栈道时拴着安全带拿命焊,要是知道工资这么难要,我坚决不干。今年我女儿考上了延安大学,本来是件高兴事。可我一看学费8千元,想着还得给娃带点生活费,但我拿不出啊。我一定要把这工钱要到。不然我绝不离开。”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被拖欠 工人打地铺 秦岭国家植物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