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白小区地下室积水 物业不作为老业主只能自买水泵抽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8 18:55: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8日,吉祥路附近太白小区西区4号楼一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我们4号楼地下室进了水,物业不积极解决,业主自费购买了小水泵抽水排水。”

  业主称一下雨地下室积水就严重

  28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4号楼单元门前看到,一根细长的透明管道从地下室伸出,铺在地上,不断向离单元门不远的一口下水井排水,但因管道长度不够,道路上有大片积水。2名业主正在地下室内抽水。

  业主薛先生穿着拖鞋、短裤,手拿扫帚弯腰扫水,边扫边说,“20多天前的大暴雨后,地下室就开始积水,有一位业主自己买了水泵,我们老住户轮流抽水。积水最深时大概有1尺多,这几天因连续抽排,水明显减少。”华商报记者看到,薛先生穿着拖鞋的脚面和拖鞋都未被积水淹没,但地下室内有明显的臭味。

  业主曹女士说,“因老旧小区住户多为租户,只有少部分老业主操心地下室积水。只要是雨后,积水就变严重。”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小区 地下室积水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