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路闹市有条50米长的垃圾路 居民称已存在一年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8 18:56: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来人往的闹市街区,居然惊现一条堆满杂物、垃圾的垃圾路,大约五十米长,其中还乱扔着不少共享单车。如此脏乱差的情景就出现在西安市的繁华地段,南二环和长安路十字东北角,据居民反映已经持续一年时间了。

  这条垃圾路就位于长安大街3号小区南门外,8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是工地和垃圾的结合体,大约五十米长、五六米宽未完工的路面上,乱七八糟地摆着地砖、石块、木板等物,纱网只覆盖了一部分,大部分都是裸露在外的,还有杂草以及花盆、塑料袋、饮料盒等各种垃圾,以及横七竖八躺着的共享单车,简直就是偌大一个垃圾场,周围还停放着不少车辆。

  “修路修半截停了,一停就是一年多了,垃圾满地,实在太难看了。”家住长安大街3号小区的王先生说,小区里环境优美,可一出小区门就能看到门外这种景象,实在令人闹心,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人清理。记者注意到,沿着这条未完工的路向东边走,有一段路是已经铺好的。周围居民说,这条路本来可以从草场坡通向南二环,引导车辆分流,现在修了半截,车也难以通过。

  据长安大街3号售楼部里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门前的道路属于市政代征路,开发商已经付过钱了,是市政在修路,不知道什么原因中途停工了,现在的状况确实很影响环境。

  8月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将此情况向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进行了反映,一位工作人员回复说,该处道路属于开发商委托维护公司修的路,中途遇到当地村民阻拦,所以暂时停工了。该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与碑林区进行了联系,碑林区正在协调中,争取早日修复。针对垃圾状况,已通知碑林区进行清理。

  记者同时也向长安路街道办进行了反映,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人现场查看清理。

  华商记者 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闹市 垃圾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