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整治违法农家乐 拆除1600余平方米违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9 06:25:1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202.jpg

  昨日下午3时,西安市灞桥区组织国土、规划、建设等部门组成20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洪庆山常王村艺园农家乐违建进行拆除,拆除违建面积1600余平方米。截至目前,灞桥区已累计拆除洪庆山违建10624平方米。

  违法农家乐已经营6年

  艺园农家乐位于洪庆街道三阳院村(原常王村四组),2012年建成,为村民牛某租赁本村集体土地从事经营活动,三层砖混建筑物共计1290平方米,简易棚占地面积338平方米,其他附属建筑物有厕所、垃圾台等。经灞桥区秦岭违建拉网式排查,该项目缺少项目立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批复、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违反了《土地管理法》《城乡管理法》,属于违法建设,应依法予以拆除。

  昨日的拆除现场,70岁的白蟒村村民刘子祥表示,这个建筑把原来的路都挡完了,把原来的风景也挡住了,他希望拆掉后恢复原来的绿树青山。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洪庆山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