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关爱少年儿童 我们在行动”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8-29 10:38:09
[摘要]为全面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和帮扶,用爱心点亮空港。23日上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陕西广电网络、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小蜜蜂青少年职业体验中心承办的“关爱少年儿童我们在行动”城乡儿童手拉手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全面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和帮扶,用爱心点亮空港。23日上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陕西广电网络、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小蜜蜂青少年职业体验中心承办的“关爱少年儿童我们在行动”城乡儿童手拉手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西安市和安康宁陕县的70余名少年儿童相聚空港·YOYOPARK优美小镇,共同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关爱体验之旅。为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认识,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起了游戏,时而互相追逐,时而抱团前行,孩子们个个朝气蓬勃、生龙活虎,彼此间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互相交流认识之后,大家零距离观看飞机起落,随着一架架飞机从头顶轰鸣而过,孩子们的惊讶与欢呼也不绝于耳。本次关爱活动为小朋友们安排了模型拼装、交流分享、篝火晚会等一系列精彩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近年来,空港新城围绕“三个经济”聚集发力,依托区内丰富的历史人文禀赋,举办了多期丰富多彩的人文合作、艺术交流和文化展演活动。城发公司充分依托临空区位优势,大力推动空港城乡事业发展。空港·YOYOPARK优美小镇也正是由城发公司倾力打造的集旅游观光、亲子游乐、田园体验、户外拓展、旅游度假、异域餐饮为一体的亲子主题农旅综合体,未来,这里将发展成为一座符合发展潮流、最具空港特色的亲子教育产业基地,为空港新城聚集人流、提升人气,将国际航空枢纽打造的更富生机、更具活力、更显魅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力“两个环境”建设 空港新城运动中心重装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