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平台下月改版上线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8-29 12:29:54
[摘要]昨日,记者从陕西省社会保障局获悉,9月3日,改版推出的陕西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

昨日,记者从陕西省社会保障局获悉,9月3日,改版推出的陕西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此次改版推出的陕西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平台,针对参保单位的需求,新增单位管理模块,加入单位月度自主缴费和月度缴费税票录入等功能,基本涵盖了参保单位参保登记、缴费申报、信息查询、证明出具、认证服务等业务,85%以上的业务可实现网上办、零跑腿。

陕西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平台改版上线后,有望惠及全省8.2万家参保单位、456万名单位职工。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城镇职工 养老保险 改版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原管委会主任李益民受贿 介绍贿赂案一审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