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带你“漫步云端”!浐灞生态区又添国际机构授权!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8-29 16:20:12
[摘要]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无疑是当下最火热的科技届宠儿,一个新的时代正在缓缓开启,而你站在风口一脸懵?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

  无疑是当下最火热的科技届宠儿

  一个新的时代正在缓缓开启

  而你站在风口一脸懵?

\

  别怕,浐灞君带你飞

  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亚马逊AWS的培训与认证

  让你成为下一个时代弄潮儿~

\

  西安浐灞生态区又添国际机构授权

  —亚马逊AWS的培训与认证业务

  2017年9月17日,亚马逊AWS与西安浐灞生态区正式签约共建西安联合创新中心项目。云计算与创新中心开始“激烈碰撞”,而西安同泽云计算职业学院就是其中产物之一。

\

  2017年西安市政府与亚马逊AWS共建西安联合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西安同泽云计算职业学院是由同泽集团创办,学院已取得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办学资格,开展云计算与大数据、云应用人才、云创人才培训、认证。

\

  8月16日,西安同泽云计算职业学院经过亚马逊AWS的辅导、考察、认定,正式取得亚马逊AWS培训合作伙伴资格,成为亚马逊AWS在中国大陆的APN培训合作伙伴,将专注于亚马逊AWS中国市场的相关培训业务,随着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亚马逊AWS JIC)的推出,西安同泽云计算职业学院将向初创企业、组织、学校和个人推广AWS原厂培训课程,并与其在云教育领域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

  亚马逊的培训与认证体系在全球认可并适用,作为亚马逊AWS全球伙伴项目的合作机构, 西安同泽云计算职业学院旨在利用世界领先的技术和理念培养出具备优秀技术能力的云人才,在满足市场日益增长需求的同时,助力推动地区、国家相关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

\
\

  亚马逊AWS是云计算及云应用领域的全球行业巨头,目前已经成为云基础设施和服务(IAAS)领域的头号巨头,网络服务业务已涵盖全球,是全球行业的风向标和引领者。

  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亚马逊AWS、同泽集团共同成立。

  西安-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设有加速器、国际化孵化器、云创人才基地,重点推进本土企业利用云计算,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本土初创公司与境外知名孵化器的联接,同时引进境外初创公司到联合创新中心进行孵化加速,促进区域产业创新,并与西安高校共设云创人才基地,实现产学研相结合,培养优秀的云计算技术人才和创业人才。

\

  本次西安同泽云计算职业学院成为亚马逊AWS在中国大陆的APN培训合作伙伴,将推进浐生态区“双创”教育,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加强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同时鼓励高端人才落户浐灞生态区加速转型和孵化企业。

\

  自2004年9月浐灞生态区成立,浐灞生态区就以“河流治理带动区域发展,新区开发支撑生态建设”为发展思路,旨在将浐灞生态区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人与自然高度和谐,“宜居宜创业”的西安第三代新城。

  如今14年过去了,浐灞生态区日新月异的生态积累,迎来了产业井喷的“黄金时代”。

\

  西安华夏文旅度假区

  华夏文旅与宋城千古情项目相继签约落地,丝路故事在这里开始续写;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落户浐灞,会展经济的”春天“逐步开启;腾讯入驻大数据小镇,一座座新地标在这里崛起,浐灞已站在时代的潮头。

  新时代、新经济、新浐灞

  一个新的时代正在朝着我们奔进

  一个新的浐灞更是无所畏惧

  正大步向前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带你漫步云端 浐灞生态区又添国际机构授权

上一篇:豆蔻浐灞·印记 军转干部眼中的浐灞这些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