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残疾男子爬上18层楼顶欲轻生 危急时刻民警将其拉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9 20:03: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z4p855f.jpg

  一残疾男子因电动车被扣产生不良情绪,爬上18层的楼顶欲跳楼轻生,民警现场劝说返回楼顶,男子突然翻向楼顶外沿整个身体悬空,埋伏民警快冲上前,拽住其胳膊……

  8月28日16时,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男子打电话称正在跳楼自杀。接警民警立即致电该男子,对其进行安抚,并问清了其正在莲湖路御景华庭小区楼顶,所长童婉莹、副所长种俊鹏立即带领警力赶往现场,同步通知消防队、交警队到场协助。

  民警在御景华庭小区十八层楼顶时,看到一名30多岁男子坐在楼顶外沿处,情绪十分激动,手机、身份证、残疾证散落在楼顶。现场童婉莹对解救进行了分工,一组由她带队开展说服劝解工作,防止其情绪失控发生危险;另一组由种俊鹏带队伺机接近跳楼男子,现场设法施救。因该男子智力原因,劝解组在劝说过,跳楼突然情绪失控,抓住楼顶保护沿钢筋外翻整个身体悬空,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解救组民警眼疾手快冲上前一把抓男子的手腕,大家合力将其胳膊拽住并拉回楼顶。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男子 电动车 民警

Top